14092013

早就应该解散
又何必再聚

- 这是 缘分再起 还是 缘未尽 -


是不是比之前成熟了
所以 当我感受到这一份体贴的时候
我会告诉自己
不要把这份体贴当成爱。
这是他。是他最善良可爱的特质。


享受这一份关系。
让我们的空间 友好得来
也有自由发挥的空间。

我不想自由发挥 想去感情事。
我真的。不想走错任何一小步。
我害怕 一步 会 破坏这美好的一切。



可 这一刻 我还是好想念!
那一份体贴!那一份面子!
纯粹 说一声 一个人没得回家。
然后 砰一声 他出现在面前。
知道他没车 就 随意地跟着他到处逛。
结果 逛逛下 他就找来一辆车载我回家。
他明明跟车主不熟悉。
却还去撕破脸皮要借车。


如果。我还是小时候。
我一定 会 感动地
跟他讲 我超级爱他!
爱这一个体贴的小男生!

不过。我知道。
这一份体贴。是一份回报。

如果有一天
我们的世界单纯一点点
那一份体贴 可以持续温暖下去
我会。感动到。稀里哗啦。:D



想!够!了!
怀念感动够了!

把这一份感觉
shhhhhh埋回下去。:/



颐 - 不是你不适合我 而是我怕配不上你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