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11

嗯 现在是个下雨天
写写部落很自在 :)


今天同桌没来上课啊
果真有点无聊
也许习惯了孤单
但还是讨厌这中孤独的滋味
如果有的选择, 谁会想要孤单呢?

但原来, 不是孤单选择了我
而是我选择了它。
很想要被打扰的感觉
但不是每个人都有打扰我的机会
我知道, 我说话很矛盾。
我也这么认为 -.-



平常很烦人的美术节
今天却被我乖乖地上
很专心地在为自己鞋子上色
第一次 我这么乖。
也许 就是想要证明一下自己
其是努力也可以成功
只是看我要不要而已。><



朋友 今天看到你
多了一份讨厌
想要无视你 逃避你
请原来我这么做的目的
曾几何时 你也不是这样对我么?
赫赫



下午的课外活动
看了≪贫民百万富翁≫。
感动又好看 果然学习到很多商业头脑
而且 男主角很帅!!!
这么多印度人 最帅是他了。
Jamal ~~~ xD








今天跟熊猫讨论了咱们的幸福
熊猫 你跟他会很幸福的
只是要时间。

我跟阿猪也不懂会不会有幸福的机会
其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可以见到他 可以说说话
他做小小的事情
对我来说是大大的幸福。
哈哈~~ 笨死了。





颐 - 有你, 我什么都可以无所谓。<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