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当道

现实世界 有好人也有小人。
之前才为一些虚伪的人而难过
现在还要面对小人!

煽风点火的小人
现实眼的老师
两头蛇的朋友
活在这一群人当中 有时真的快窒息了。

多么白痴的世界啊
我知道我骂了多少伤人的话,
我也知道你们伤得我多深
你们这群混蛋。



功名利禄我可以统统不要
我也愿意 我宁可一个人活着
但 人却是合群的动物 @@





谢谢某人
突然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出现了
谢谢你骂醒这个固执的我

还想说
对不起 在纽西兰的阿人哥!
夜深了 也来安慰一下我
谢谢你 也对不起
第一次 我让你失望了
也许你的眼光真的有误了


第一次, 我难过需要阿猪的时候
他不在
而我也不再需要他的安慰
猪 我长大啦!




从今以后
高二B应该被分成两派了吧



颐 - 愚蠢的世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