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11

Tata ~
Bloggieeee ~~~ ^^


At school's computer room now.
Feel so boring,
so update my blog lohh! ^^



忙碌的日子
忙碌的生活
忙碌中也不忘想起你 :)


今天熊猫飞去台湾啦
没有人再是在我面前炫耀幸福了
也没有人可以陪我倾诉心事啦~~~ :(


KayKay ~
我的post越来越无聊了
代表着其实我的生活也很无趣。
每天盲目地去学校上课
每天回到家发呆读书
一个星期最有意义就是
去佛堂。-.-
带欢乐给大家~~~~~ :D

Yeahhh ~
来临的星期六,
有个BBQ联谊晚会~~
爽爽爽!!! xD




啦`啦`啦`


昨晚大哭了一场
跟爸爸吵架 闹别扭
不知道为什么
每一次在哭的时候
特别的需要你 T^T
也许我真的没用
只想听到你声音
只想在你怀里大哭
可是 我最后没有找你
不想让你觉得
我总是爱哭 ><



颐 - 好想对你说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