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一段落

昨晚 突如其来的一通电话
搞得我们都茫茫乱乱的
这一个夜晚 很难熬
大家都在为了今天一早的周会表演捏一把冷汗


终于 事情如我想象中一样
应该比我期望中更糟糕
也许霎那间 我不该掉眼泪
因为这不是我的错啊
但我更讨厌某些人
把错误推在别的事情上
难道我们都没有一点责任在这件事上???



很明显的
星期六在面子书起哄事件
已经传到很快了
王老师也知道,
她说了很多。
但我只记住她的一句话:
为了一项活动,你们的代价是友情,值得吗???



[我内心在回答:
也许为了这项活动赔了友谊的代价真的很大,
但我真的一点也不觉得可惜,
因为你们,我更看懂了人性。]



我很感激,
一些真正明白事理的人。
在这次的起哄,
我们三个都有自己的错,
庆幸你们没有把一切的错推在我身上。





原来这世界真的很多种人
朋友 我看清你们了
两头蛇的人
有时候比小人更可怕
事情发生的最后关头
我以为我还有你这一位最好朋友支持我
但原来 你也不过是这样
情绪化 不挺我的人。



事情总该告一段落了~~~~~~~~~~~~~~~~~~~~~~~~~~












***
忙碌的夜晚虽然很累
谢谢阿猪还是给我感受到一丝丝的幸福 <3

第一次 你赶我去睡觉咯
原来 每一次和你说了一声晚安
我会睡得更甜 :)

好想好想 每一次
都可以被你赶去睡觉啊~~~~~~ XD



颐 - 友情不在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