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

每一天的期待
每一天的等待
到最后 得来的是失望。


一个月 见到你两次
那两次我都很珍惜彼此见到面的时光
我多希望可以每天都见到你
即使见面不说话 我也不觉得尴尬。
我只想站在你的身边 陪你 :)

可惜事与愿违啊
多么的期待 也只是瞎想
多么的渴望 到最后也都只是失望
甚至是绝望。




如果要我选
亲情与爱情间选择其一
年少无知的我 会选爱情
但人也该长大了
也许家人才是最重要
我不敢放弃家人 因为亲情只有一个
但爱情从不属于我
也许少了 真的少了点什么
我或许会很快复原起来






突然很讨厌"请假"这字眼
请假减少了我的机会
让我遇到你的机会
让我们见面的机会
让我们说话的机会









猪 好想好想你~~~
还要度过多少个春天
才可以到你的身边呢?


颐 - 请相信我 我的抉择好难过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