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

嗒嗒~~
等待中…
等下就去大楼噜!!


嗯嗯~
回来写写我的部落。
这几天 不是很舒服
不是头晕晕 就是胃不舒服
还以为自己有贫血 ><
终于昨天妈咪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 我没病 只是压力过大 -.-
Omggggg
原来压力已在无形中存在了。



昨天在校里
和几个平时不是很熟的朋友在聊天
说说各自对「知己」的看法。
呵呵 朋友大堆 但还是知己难寻
唉~~~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人生漫长
谁不希望有个真正了解自己的人呢?
曾有那么一个 却被她无情地伤害
试问 我还从何求之呢? :(





多希望可以回到从前
回到最单纯的时候
回去当个傻小孩
至少 被伤害过
也不会难过得很久 :))




颐 - 我们都已回不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