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11

Close your eyes
Gimme your hand, Darling.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Do you understand..
Do you feel the same?
Am I only dreaming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说好了 不再喜欢猪
说好了 不再想念他
说好了 不准打扰他
但 这还是好难好难 :(

啦啦啦~
当他关心我时
我还是很暗爽。(*☻-☻*)
谢谢他
让我今天不是
失落的女孩。:)



我想说:我爱上了一部戏的主题曲。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可以去听听看的!!!
≪怒火街头≫的片头曲
可我不懂歌名。-.-
我一听到这首歌 就会超级兴奋!
还会不停地唱~~~ xD
连老爸也顶我不顺了。:P



颐 - 晚安, 亲爱的部落。
晚安, 我喜欢的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