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

感情 是脆弱的

情侣间 吵吵两句就可以说分手
那是因为 不坚持
尽管爱情长跑了很多年
也可能会面临摧毁的状况

爱与爱之间 需要的是信任
爱与爱之间 需要的是对方给予的支持
如果情侣间 已经失去了信任
那还要如何给他支持呢


每个人都会 迷失自己
作为身边人 也许应该帮他找回最初的自己
而不是 对另一伴失望了

口口声声地说
不准埋怨 不准喊累
那你在我面前说的 是什么?
我听到这一切一切
我不想给任何的反应
因为我们都不是当事人
只有他 知道自己需要些什么
我们都 无能为力

我选择当旁观者
我还是那样觉得
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宰


我知道 找不到人倾诉
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但 我不知该说什么
我不想听 听你的任何抱怨
我不想听
真的 很抱歉 :(




颐 - 请不要不要把你的想法 灌输进我的脑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