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

拉`拉`拉`
回来更新部落拉。
哇``` 好快好快!
假期要结束了 = 考试来了 ><


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没有
倒是紧张就有一点 :(
因为 Sejarah !
因为你这个混帐!! :O

今天回校补课好爽好爽 xD
开学还是比假期来得好
没有考试 更好!!!!!!!!!!!
HAHAHAH~ :D




给,亲爱的某人 <3

亲爱的
难过的日子不懂会有多久
可能很短暂 可能也需要较长的时间
但请你记得
这一切 总会熬过去的

你要坚强阿~~
你要独立阿~~
女孩,
我们不要依赖别人。
我们要学习
成为别人的依靠!!
懂吗? :)

我只希望你 你会记得
伤心难过的时候
想念他的时候
想落泪的时候
请不要独自一个人难过

请 想一想我!!! :p
我不是在自恋~
想想我~ 想想家人~ 想想朋友~
想想开心的回忆~
可能不会让你这么难过叻。:)


你,乖阿~
坚强点阿!!!
时间会淡忘一切的~~~


想找人说话的时候
转过头来
我们都会在你身边的。
朋友,爱你~~ ^^




颐 - 当初的承诺 不在了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