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daland & All About Him :))))

终于阿
我可以大喊一声
考试结束!!!!!!!! :D
但其实 考完试罢了嘛
这种感觉真的不像以前那种兴奋
因为我们都知道
紧接而来的是
关乎未来 更重要考试 :(


考试
- 罢 -
成绩 星期一揭晓 =^=



------------------------------

今天考试结束后
跟Ray去看鬼戏


我们俩胆子小小不是很敢看
进到戏院里头 只有我们俩+某个人
我还很怀疑,其实那个是人来的吗? @@

不懂做什么
那个rayray特别紧张
广告都还没出来
她已经拉着我说很怕了
无言 @@
结果一直给她搞到很紧张酱
干脆放弃不看了
一起走出去 -.-

出去遇到一班学姐
原来和我们看同一套鬼戏
然后又走回进去
大家一起坐一排来看~~~ xD
一边看一边叫 感觉很刺激
这部戏 恐怖不过又感动
我赞你~~~ ^^
之后吃午餐 + 喝Chat Time
然后回家 :)





想说,
今晚很意外可以看到你 :D
那时候的兴奋
应该可以从我脸上读出
嘴角挂着那最灿烂的笑容
那是最真诚的 最快乐的 ^^

看到你的那种感觉很特别
视线就是离不开有你的范围
但却又不敢去直视你
假装无意中转个头看着你 笑一笑

多希望时间永远停留
或者
让我每一段时间都填满有你的笑容
真的真的~~
我喜欢看你笑 笑得很腼典。:)

蒂~~~~~~~~~~~~~~~~~~~~~~~~~~~~~~~~~~~~~~~!!! @@


颐 - All About Him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