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背后

穿婚纱的女人
永远都是最美丽的。
终有一天,
我也要穿着婚纱和我的爱人在一起。:)


今天不懂是什么好日子捏~
很多户人家都在摆喜酒。
我家也中了两单!
没法子咯~~
只好爸咪去一边…
我跟弟弟,姑姑去另一边。


嘻嘻~~ 穿到美美去喝喜酒…
结果还是会闹出糗事情。><
话说,
我问姑姑:"阿姑,那个uncle娶媳妇还是嫁女儿?!" :)
阿姑笑到很无言地说:"人家今天结婚啊!!!"
坐旁边的文讲师笑到肚子痛去了~~~~~ ==


噢买嘎!!
回到家把这件事情告诉爸咪
他们也是笑到见牙不见眼。-.-
很好笑乜现在~~~ 鱼到爆!!! @@


唉~
我发现原来我的咪和我有共同点。
咱们都是很自恋的。
我们很爱拍照~
专业的摄影师就是我的老豆。:)








Photograph by my DAD. <3



颐 -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