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Hii部落格, 我想你。:)

开学阿
头脑还是昏昏的
可能因为假期时期 把睡眠时间颠倒了
一下子适应不了吧。
晚上想要睡觉 难以入眠
早上去到学校就很眼睡 :\



说下考试心情。=^=
一星期过去了,
终于考过了3科。

这一次的考试
应该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懒惰成为主要原因
成绩也会退色了不少吧
唉~
给自己很大的借口
说脑力阻塞 书背不进脑
所以这一次真的没什么努力读书
我有读~ 真的读到得过且过。
想要拼,也好像少了拼的动力。

把事情告诉身边的朋友
但得到的回应是
"你假假拉!在家一定拼很厉害!" ><
拜托~~ 世界上的人真假不会分吗?
算了吧~~~ 说说无所谓…

尽管我还有下个星期的考试
但我依然抱着一个心态
对自己说 考不好无所谓
是我太懒惰了
不想给自己造成压力
更不想自己因为成绩而感到一丁点难过
这个成绩 我至少尽力过了 ;)





最近养成了不好的习惯
习惯了每一晚都跟猪道声"晚安" ^^
我们可以一整天不聊天
但我不可以没有和你说晚安
少了一句晚安 浑身不自在
赫赫 我染上病了么? :P
我已经爱上了你每一句的
晚安 & 加油 <3

尽管这一夜很累
但我还是坚持要等你信息
尽管第二天的考试我没有信心
但因为有你的加油 我亦会很尽力 :)


颐 - 我早已习惯了,你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