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2013

Share Your Thinking.
Share Your Mind.
Share Your Love :)


星期一。
原本打算不写。:/
可还是写了吧。
继续 养成 这一个 习惯。

- 当作是 每天晚上反省自我 - :)


做人。学习。观自在。也观别人。
站在别人的立场 理解他人的想法。
这些话 常常说 常常听得见
 - 但可以做起来的? 又有多少人呢?


你站在这里。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让别人看见你什么?
想要创造快乐给别人
还是 改变自己 影响别人呢?

- 如果只想创造快乐给别人。
那么, 你跟小丑其实没两样。- 

***我不介意当个小丑。
但我会继续学习改变自己*** :)


晚上。路途中。
接到亲爱的弟弟的电话。
那一刻 好感动。好可爱。好想他。:/
其实只是12个小时没见面。
妈妈也说。她想我。

- 这一份家人的爱 往哪找呢? 要感恩啊! :) <3


朋友对我说。
我单纯 那是因为 有一颗真诚的心
我早熟 那是因为 经历了世故

- 大爱她说的话 - :) <3

----------------------------------------------------------

在为他牵挂的时候
那一份挂念
不是忧虑 不是担心

那一份想念
多了一份安心 还有关心

这一份思念
告诉我 不需要为他烦恼
因为 他比我更懂得照顾自己。

而我该做的事
比他更懂得爱我自己。

- 学会 体贴 学会 体谅 -


颐 - St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