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3


 


Early in the Morning.

Messages lighted up my Day !

也许没有人会明白我
怎么有时候突然那么傻
只是 一封信息耶!
一封信让我自顾自地在傻笑
然后重复看几遍 :)

- 那是因为 他是难等的信息 -

我们之间的忙碌. 说不出口.
更加没有能力与时间
去开始或维持一段新感情

当朋友其实可以比当恋人
走得更加长远 更加快乐
- 我甘愿 如此 -


不是选择放弃。
而是 我知道
我们的timing还没到 :)


------------------------------------------------------


5堂课!从早上8点就坐飞机直通到下午5点半!
真没想象到 自己的毅力可以这么强大。

- 也许是一杯摩卡帮了我
提起了我的精神 带走了我的睡神 ;) -


一天里最开心的事情
会一直藏在脑海里
无聊的时候 突然想起该情景
真的会顿时发出笑声

- 隔壁的人 都当我是傻子 -

哈哈哈哈哈!就是~
谁叫我想起李慧娴小姐的傻模样呢!:P



朋友!需要的时候.
我的双耳可以借给你 :)
你要什么 我尽量满足你 XD

我可以做的. 就是当个聆听者嘛. :P
可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需要呢?

有时候 我坚持一句话
- 有什么事情!坦白吧!敞开心怀说出来!
你不说。别人永远都无法猜测你的想法。:)



颐 - Tonight's mission completed ! Night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