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2013

有时候 有些事情
她 不是隐瞒我。
她 只是选择不说。

习惯这样。有何不可?

我的清晨 被无谓的人影响
是的 但 几分钟后 
你会知道 这是他们的pattern 
你会习惯 曾经被他们伤害过了
之后的伤痛 真的 不过如此
- 令人失望的。友情。:/

我们分享出来的心情, 
只是希望让你们懂, 
让我们共同努力地维持这段友谊。
我们不是要开战, 或让友情出现裂痕。
这么轻易受几句话的影响, 


那这段情也真的不过如此。
- 亲情 爱情 友情。
我们 都需要双方面的配合 
才可以一起长久地走下去。♥


--------------------------------------

 过了一个充实的下午 ;) 
就是啦~ 进步了啦~ 好棒呀。
兄弟啦!我们给自己掌声!赞赞赞 ^^ 

加油加油。继续努力 :) 



终于啊。一星期后的信息。
可是。
再也没有那种满心期待又感动的心情。

我早知道。所以没办法埋怨。
我知道你的生活有多忙碌。有多充实。
所以我一直 选择一个人就好。:)

颐。真的无所谓。真的真的。

原以为 的 六月。没了。
接下来 的 八月。也没了。

该习惯 没有期望的。呵呵。


颐 - 幸福的小孩。就是。不去想不去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