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72013

只要回顾那一幕
那一刻 心里 依然地 感动着 :)
- 恋夏 38度C <3


我知道自己不该带着负面的情绪
写起这篇部落 又 或者 带着它入眠。
我只知道 这一刻 眼皮很重
我很想要立刻睡大觉 
忙碌的东西 统统都 隔离一边
醒来 再 冲刺 。

- 需要 宣泄 -


心里充满着
内疚 不安 责怪 心疼 爱惜

我责怪他 为什么责怪她
但我心疼 他其实也不想的
我内疚着 因为我也发了他的脾气
而我不安是 其实我不应该发脾气
我想要爱惜他 因为他很珍贵
而且 他的负担 也很重很重。
他 没办法 他要维护男人的面子
他要扛起一个家
他辛苦的时候 他没办法宣泄
他只有 行动 脾气 告诉你 他的不满
他堂堂的大男人 
他不可能去找人谈心事诉苦
所以。想下去。
我又怎么能责怪他呢。

但 面子在上 台阶在下
依然都不肯 一人退一步
那就只要 逼逼向前
我也不知道 要走 哪条路了。



我不知道 为什么
我喜欢承担 我想要责任
我希望 我有能力帮到别人
我希望 他人能够欣赏我的能力
所以 我不断地 不断地 负起责任
不断地 不断地 担起很多事情

久而久之 我好像 扛了一座山在肩上
我又累了 可是 
这一次 我不会放弃。

我只会告诉自己。加油。还有一段时间。
加油。会过去的。加油。充电后再出发。


颐 - 这一份执着与责任 是不是太多了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