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2013

良好的德性
绝对的办事能力
才是能真正的服众 !!!

- 这一点 我要学习 -


这一晚的会议。
开始产生了不满。
会懂得不满 那是因为学会了在乎
在乎怎样把这个东西完成好、做好和带好。

我不希望 有人离开。
我不希望 事情给搞砸。
我只是 公私分明做我的事情。
成熟以后 你会明白
什么叫做 对事不对人。:)


--------------------------------------------------------

我容忍。容忍你。
我注重 友情。
我知道 该做不该做。

只要有一方 愿意低声下气
只要有一方 傻里傻气下去
总有一方到最后 还是会妥协

我只明白
失去以后
说一句后悔也来不及。


为了友情。为了一切。
我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但 请。不要触碰我的底线。:)

--------------------------------------------------------


越来越忙碌
要懂得分轻重

才知道
在很多的正事上 你微不足道
但 在我心里
你这一份力量 这个感觉
我要理智地藏起来。


颐 - 只要不想 就不会在乎了。不是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