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2013

家的感觉。
如果没有你 你 你 和 你
我的人生就不会这么地精彩!


那是幸福的感觉
我的一整天都是跟妈妈弟弟腻在一块儿
爸爸哥哥去外坡忙了 :/

醒来被妈妈唠叨着
还有精心配制的午餐
还有减肥青菜晚餐 
读书读累的时候
可以跑去玩妈妈的手机
像个小孩 想要打开电视机看的时候
妈妈就 严厉地眼神 叫我乖乖看书
这感觉 好久好久好久 都没有出现了!
那一刻 我很感动。:(
妈妈好好呀 她叫我读书
我就 从楼上房间 读读读 
读到 在客厅看书 再读读读 
读到 跑去妈妈的床边 陪妈妈

- 妈问我:你今天怎么了? 一直陪着我? 

我说不出口为什么。
因为 我享受当个只有妈妈陪的感觉。
我 知道 自己当女儿的 一直都做不够好
我们都有脾气 但今天 
一点脾气都没有啊啊啊!
太棒了呀 ^Y^



突然想说
当我觉得我不需要__的时候
有些东西 突然又靠近身边
而我 明知道不需要 却巴着不放

突然害怕
我怕我又会伤害到别人
李佩颐 你知道的 
你总会有意无意伤害很多人。

虽然说不需要。但却贪求。
贪求得来。会得意忘形。

这女人 还真是疯子啊!=3=


颐 - 你跟我 玩得起吗?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