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3

我知道 自己做到一点都不够好
但 我希望 你们懂我 了解我 明白我 :)

- 可以了解自己懂自己的人不多 -

我珍惜 我敞开心房
让你们知道 有何不可?


这一天。我空白了很多次。
是。眼神吓人。脑袋发呆。
朋友 以为 人家欠了我钱 以为我臭脸 =3=

- 好吧。这就是我不笑的样子 -
吓人吧?! 无所谓~~~ ><

因为 真的真的 就是 发呆的样子。
空荡荡的感觉~
想很多很多心里无法整合的东西~


问题:你有心事吗?
答案:其实没有。只是。想安静。


Okay. By the way.
I feel stressssss !
- Yay ! Stressful. -

Guess what. I will overcome youuuuu!
Be Confident Amelia !

- Tell myself. Pick up myself. Face the problems. -
- Tell myself. After these... I can enjoy my August Camp. -
So yay ! Gambateh. For Everything.


颐 - 我会习惯. 大学的生活.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