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2013

 

It so cute. :)
Cute as Momo Beh LOL.
Because these two icons are MoMo sent me LOL :P



Hello. 浪费时间的夜晚.
还是没有办好事情的夜晚.
但 可以说的是
这一个夜晚 又努力的处理掉了一个问题。
但。还是有。另一个问题的存在。

- 所以就。问题 无尽啊。-


是不是 学习了以后 掌握了很多事情
你会开始 学习 更加严肃对待其他事情
然后 有问题的话 也会更严肃地去看待了
不像从前的从前
“啊?! 这个问题重要咩?”
而现在是
“你不解决这个问题 它就会恶化成严重的问题!”



朋友说我无忧无虑。
是的。其实是无忧无虑的。
比起其他很多人 我幸福的多。
只是。我爱想太多。
我想问题来解决问题。=3=

所以。呵呵。

衰是衰在讲我没有情事烦 !
哈哈哈哈!死仔包!
大姐我也想找情事烦 =3=
但。没空去烦了啦!><



他说:不要争取太多 随缘自在 一切自有安排
是我的,始终还是我的;不是我的,也勉强不来……

转念吧。:)

对。转念。也转方向。

清晰地说。现在都不是对的时间。

所以。转方向。做对的事情吧!加油!



颐 - I miss You. Good Bye. Not the Best Timi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