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013

很想 很想说  再见 _____
五月 的 第一天  就这样了。。。

这么快  眨个眼 四个月 过去了。:/


____劳动节这一天。
我就  劳动在  书堆里。:)
也许 进度不快。 但对得起自己。
读书 看戏 练舞 运动 流汗 发呆 然后  情绪低落。


比起以前 ____ 更懦弱了。
也许  因为  太清楚  失去的滋味。
已经 害怕  再碰上  这种 感觉。



好吧。今天。
幻想过的东西  出现了。
结果 现实还是与梦里差大了。

准许自己难过一下下就好。

好吧。今天。
我有尝试 开玩笑带过 。
结果  现实与梦里真的差太大 !

你难过 心情不好。我会 默默 安静。

这一次  真的懦弱得不得了。

害怕 关心 会 换来 冷漠

所以  我只好什么都不动。我安静。


______
难过的时候。 对自己说说。
你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不要浪费时间在不愉快的事上。
一分钟伤心  我就失去了60秒的快乐。:)


颐 - 你 已经 做得很好了。远离他 远离感觉 是 最好的决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