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2013

- The Day -

每一年的五月份的这一天
他 总是特别地安静 
他 的背影 好悲伤
没有人会敢在这一天犯错
深怕 惊扰了他的寂寞 他的怒气。

他的安静。我懂。
因为。这些年。我都看在眼里。
可我。却没办法说什么。做什么。

他爱他的女人。她爱她的男人。
他们。都在这一天。特别安静。

好吧。但 我更爱他们。
爱。在这一天。特别地沉默。:/


-----------------------------------------------------


这一晚上的会议。
就。。。。依然要我们成长。。。
要我们懂得进步。。。


唉。怎么多久不见了。
好像没长进呢?
还是那一个。。。你我都猜得到的styleeeeeeeee ! =3=

我。安静。不说话了。:P


Thanks bro n meichern sis for the gift. 
yea. they do shocked me when i saw it... 
anyway... still say thank you.... :) 


--------------------------------------------------------


我!!!干!=3=

Comments

  1. 每一篇部落格的文章都代表着你的内心世界.
    不能说其乏味,因为这里面蕴含着最真实的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