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2013

这一个时候 写这篇部落格的心情是
兴奋的 开心的 有成就感的 :D

- 因为 偷懒了 但还是 完成了 任务 - XD


这一天。上学。少了个熟悉的人陪伴。
我以为 我可以习惯的。:(
但 少了个人 给我讽刺了 给我说笑
给我看她 不爽的表情 给她看那个小手指 :(

放学的时候。
没有人陪我搭巴士回家。
没有人陪我吃 想吃的。
没有人陪我 带着我一起过马路。

* 发生小意外的时候 我紧张畏缩了起来
然后 我在想 做么你没有叫我好好过马路。==

是我的错。走路又不长眼睛了。
然后 过马路 真的不可以拿手机。 :(
迟早 我要把你报销了!!!该死的手机!:s

- Darling get well soon ! I really miss you :)



有人说
做女生的 要假一点 才好
才容易吸引到男生。

我当场 愣着 然后说 我学不会假 !!
我是我。真真的我。
我不会假扮我自己。:)

如果 男人真的喜欢假一点的女生
他们 真的是 眼睛长在上面
然后思考在下面
简称 愚蠢 没有脑。==

真是。Beh  Tahan。
我宁可寂寞!
也不要随便找个人来爱我!>3<


其实。有想你了。
然后。想完以后。
对自己说 学业应该比感情重要。
然后 我就 强迫自己 忘记感觉。

冷酷一点 冷艳一点
其实 我有强迫症! HAHAHAHAHA ! :D


颐 - 宁可高调的发霉, 也不要低贱的对待。:)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