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2013

强忍已久的泪水 终于滑落。
我不知道 这一次的泪水 可以流下多久
这一刻  我也真的很希望
有个人 给我一个拥抱。一个安慰。

可是。这种乞求。我不敢问任何人。
这一次 。我只是安静地无声地泪水。


一个下午。两个打击。
一个是已有心理准备 一个毫无心理准备。


给毫无心理准备的。
中学重要的朋友。
我以为 我以为她今天就出国了。
我那一刻。惊然失措。
我毫无心理准备欢送她的离去。
我还没 认真的 跟这位朋友说再见。

虽然 我平时 忙 不得空理会她们。
但她们依然在我心里。依然重要。
不习惯 把这些重友情的事说出口
难道 又是 我的错了?

- 当我知道 原来是被吓唬的时候
我的 眼泪 直落不停。
一份感觉是 安心。她还未离开,
二是 伤心。因为我真的没有做好朋友的责任。


对不起。被我骂的人。
只是 一时 按奈不住心情。
请。原谅我。


----------------------------------------------------------------


给。那个已离去的人。这是生离。
他出国 念书。半年后再见。


是。最重要最真挚的友情。
最 深 的 一 份 爱。


我以为。我不会掉眼泪。
可是。看着离去的背影。
我是。心里流泪了。

再也 无法。找到这个背影来诉苦。
因为。他很远。

他给她深情的动作。
是我。一辈子都无法拥有的东西。
我。祝福他。亦。祝福她。


。祝福你。


----------------------------------------------------------------


对不起。我无声地发了一顿脾气。

可不可以。无论大事小事都告诉我。

至少。给个心理准备。

让我知道。她会出现在哪个场景。


一点。都不想。看见她。

那是。兄妹爱。:(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