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2013

Hello First Day of Holidays ;)

这一天 跟大学同学玩了大半天了 :D
开心 + 快乐 + 值得回忆 :)

原本一开始想要的游山玩水之旅 泡汤了 :(
好吧。那是没办法的。
可是  我迟点还是要实行这个游山玩水之旅 !! :p

去了Bowling + Ice Skating.
Hmph hmph
久违的保龄球场。
好玩。搞笑。我是virus :D
现在的手很酸很酸。
丢了几十粒球。是不错的感觉的!=3=

溜冰场。
我记得 我去年说过
我不想要再去溜冰场尝试跌倒的滋味 >3<
可是  还是 今天去了啦。

这一次。跌倒次数比上次多。
而且 每一次的跌倒
都有很优美的姿势
还要有爆笑的场面
我真的是 大家的笑点 =3=

这一次。任务达成。
有学习到溜冰的小技巧。
虽然还是会跌倒。
可是 爬起来以后 还是要继续滑。

不然 朋友讲我 浪费钱 !!! @@


- 原来 这门运动也是可以带出意义。
有一刻认为 读书应该比溜冰简单。
但 接下来说
只要认真努力 学好溜冰的技巧 也是不错的。
至少 你又有多一项运动可以玩了 !! ^^

好吧。坚持下去。
下一次。再jio我溜冰吧 XD


Yoooh !
简单又开心的聚会。
我还蛮喜欢的。:)

一步一步  我们建立起友情。^^
朋友 , 再多又如何?
我不需要什么 Hi Bye Friend.
我们来个真心交友吧。:p


得空的时候 来说一句
“朋友 有事吗?我来挺你了!:) ”


颐 - 晚安。充实的第一天假期。: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