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Q快乐成长营

每一场生活营的结束
换来的 都是
喜悦 泪水 不舍 还有 新友情 :)


这一场 依然是不例外。
这一场的生活营
我这三八啦 好像曝光率高了一点
也许 是 太过三八 太过高调 太过搞怪

- 依然在质疑自己 适不适合高调地处在此地 -
- 也许 有些人不喜欢高调 而我 依然不知道。


一系列的活动 每一场的手语
都在努力做到最好 :)

- 我不敢质疑别人 总是在质疑自己。

好吧。这一次跟人家合作。
这一个人 实在是缺太大的默契!
 - 有时候 我觉得 他比我更爱现。
可因为有他  我才知道 应该要进步的空间 :)
Gambateh !! ^^


泪水。为了亲爱的弟弟。
我容许任何人怎样讥笑我
却 绝 不 允 许 任 何 人 看 不 起 我 弟 !
他是我最自豪的孩子!
他是我绝不失去的人!

- 在我眼中 你是卑微的像粪土。

我最 庆幸的是
我们。身边每一个人。
都很爱 这一个 孩子。
他是我们的福气。我们的幸福。:) <3


- 谢谢某人说了一句令我感动的话。<3
也许 你有自己的个性
你有我们都可以接受的优点
也有 我们看得到的 缺点与毛病。
但 毋庸置疑。
你是我见过 最伟大最棒的姐姐!



新友情。
认识了新的小妹妹!
好吧。一起进入活动组就是要一起学习。
一起快乐。一起长大。
我并不知道 怎样吸引人家一起加入我们大家庭。
只有 不断地搞笑 不断地让他们大笑快乐。
我相信他们会流连忘返。:)

但。那些几年了的友情。
原谅我这一次好像很忽略你们。
不是不顾友情。对不起。
只是有点太好玩。想认识新朋友。

- 我的过度疯狂。也许。你也会受不了。



每一场生活营。都会无端端地闹出新故事。;P
- 也许是我有点厉害放电 !哈哈哈哈!

又一个。斯斯文文的人。笑容不错 电到了。:D
然后。就有 眼神交流  LOOL.
电话号码都来了 XD


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 ~ 可我明白自己的立场 ~
这只是 一时的感觉 ~
真实的感情 我依然都无处拥有。


没关系吧。享受一时的触电吧。:P


颐 - 加油。还有一场生活营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