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52013

大笑一场 并不代表
此时此刻的心情 是兴奋的
也许是 只是为了掩饰更加悲伤的情绪

可是 那悲伤的理由 
真的没有存在的必要。


一场电影 + 茶聚。
第一次 看了一场 令我毫不动心的电影。
就 我好像在很blur的状态看下去。
然后 那些可以令我爆笑的场面 我却选择沉默。
大家都在称赞这部电影多么地好 多么地棒
而我 。在。发呆。
然后 那一刻。我只想要望着手机。
等着momobeh的信息。
给我逃离那一刻模糊的状态。


那 茶聚。
说的不是离别话。
就只是 随便的听君一席话。==
一些私聊 一些沉默 一些按手机
也许 并不知道 该说些什么。><

拍照的时候。
我习惯帮人家拍照很多很开心很团结的照片。
却非常害怕自己再跟他合照 :/

明明 很想说 很认真 说一句再见
明明 很想要 给一份 最深的 友情的 拥抱
可是 我什么都做不了
不是因为要抗拒 流言蜚语
而是 要懂得 顾及他人的感受。

其实 真的。再也没有感觉。
接下来 6个月不会见到这个人。
就。好吧。加油。你会过得很好的。:) 



------------------------------------------------------------------


总是无法面对 长大以后的我们。
总是无法 了解 长大了 思想都不一样了。

为什么 总是要 分离
为什么 分离 不是生离
而是 思想上的分离

就。不喜欢。这种 再也不太被了解的感觉。


虽然知道问题的所在。
却还是。没办法 也不够勇气去解决。

也许。我们都以为。真的长大。再也。就。>3<
真的。没有其他人成为我们的理由。
而是。再也无法兼顾这么多的事情。


------------------------------------------------------------------


我相信。我依然可以战胜每一份感觉。

因为。已经。没有了当初想爱的动力。


只是。乞求。一份爱在陪我。
一份。思念。在等我。
一句话。等人说。需要我。:) 


颐 - 这一次 依然是 理智战胜感觉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