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2013

每一次的突然很想。。。
却未必可以成真。。。
太多的阻扰 让我无法自由高飞。:/


第一次 为了4Q的小海报
我昨晚失眠努力 做到最好
差一点点 放弃掉 什么都不想
差一点点 我 前功尽弃
今日醒来 依旧的………………
为它 继续努力…………
成果出来。未必很美。但曾努力。
只好。接受吧。:)


这一天。在家沉默许多。
不。是今天从眼睛睁开的那一刻。
我就沉默 沉默 沉默。
- 忙碌。那些其实不是很忙的东西。
- 发呆。想着那些不该想的东西。
- 烦恼。那些不该烦心的东西。


我开始质疑了。
是不是因为多了他
所以我的爱被分薄了。
 你们 越来越 爱他。
不。是你。亲爱的大人。
你的疼爱大多都给他了。
而给我的 只是习惯性的爱。
我不要。我不足。我想要的是更多更多的。
我爱你们 。更希望你们爱我多一些。

- 继续。选择性沉默。-


真的不知道。这一份沉默要撑多久。
我不敢开口。只是害怕眼泪会比话语来得更快。
依然是 没有理由的  沉默。


看到她的部落格。
我真的很。无语吧。
是你还不肯放过你自己?
还是你不肯放过我和他们?
- 不想要每一次浏览你的网页
还是同一个心情 同一件事情。
其实。你有更好的幸福。
为何。还巴着那伤口 不放开呢?

- 我心痛。因为。我也爱你。不要这样好不。


再来。我希望我的第六感是错误的。
真的并不希望 这件事情发生在我们大伙里。
拜托。找个人告诉我事实是什么。
 - 因为。我在乎大家的友情。所以 。我更容易胡思乱想。


颐。好累。够了。
颐。爱虽然无限,但想念要有限度。

- 就让我继续。无耻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