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2013

五月五 ___ 换政府。
也不知道 这一日 
到底会成功吗? 
- 奇迹 真的会发生在我们人民身上不。
- 公平 这世界真的有公平不。

我们都满心期待着。渴望一切的成功。:) 


突然。想起说。
曾经啊啊啊 我小时候的志愿是 
当!政!治!家!评!论!政!坛!
- 那曾经是我一度 非常认真专注着的。:D

但。也许是政治越来越黑暗。
也。社会越来越可怕了。
所以 我就 拜别了它。转念 会计。:/

- 但 我相信 当我成就事业以后
我 会 努力 再 跨 政治 哈哈哈哈哈! 
只要有这个机会 XD


-------------------------------------------------------


这一天。忙碌于4Q生活营的  - 彩排 - :D
这一次 真的有 不一样的题材 新鲜感。
让我 有点 期待 生活营的到来。:)

多希望 可以 跟 好朋友分享
分享我在佛堂的喜悦 让他们共同感受。
但 我知道 还 需要时间啊。><


嗯。依然是那份 抱着学习的心态。^^
今天 找到新的人物 让我来学习她的办事能力 ;)
她很棒。我要学习她。
只有不断地谦卑学习 你才会领悟与成长 ! =]


晚安 , 我的世界。:)
明天。不准再赖床了。


颐 - 可以的话 我希望 你每一天想我一次就够了 :P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