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2013

再一次感动于那份感觉 那份爱 那份温暖
好朋友 ---
就是得空没事 就会 损你损你再损你
再来就是 ---
有事的时候 他们都在借你一双耳朵听你发泄
发泄完毕 再给自己一个忠告
之后 我相信 一切都会过去的 :)


踏入大学之前
朋友们都对我说过
要改脾气去毛病 不要有臭脸给人家看
做个 最单纯 最开朗的自己

但 原来 平凡也不一定过得很好啊。

顿时 当了一下子的“红人”。
这并不好当。但 算了吧。
已经 发泄完了。就不必要留笔在此。


-----------------------------------------------------------

我依然相信 掏心掏肺 相信人
我 会 有 所 回 报 的 。

不管过去的经历、回忆有多难过
但 至少 我们要学习 展望未来。


有人对我说过:
佩颐 不要每一次都这么容易相信别人叻。
做么 你那么敢什么都告诉别人的。
给人家骗了你都不知道。

- 那是因为 我没有戒心 也 没什么机心。
我认真的 认定了你们就是朋友。
朋友 之间 在乎 坦诚 真心。

这是我 真的都是我。
我 直话直说 敢作敢为 :(


**亲笔的 不要再骂我是死变态啦!
我只是勇字当前 义字当头
哈哈哈哈哈哈 !!! :D

这一刻 不学会珍惜朋友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你还有多少个机会与他相处 :)



颐 - 朋友。我当你真心的朋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