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2013

把话说出来 一切说开了 
你 我 啦啦啦 我们 都开心一下 ^^ 


照片。我们是给我们最好拿来收藏回忆。:D
刚才 只是 看了 朋友的旅行照片。
认真地看每一张照片 我大笑了。哈哈哈哈!
也许 看到 很快乐的场景 就忍不住笑了 XD

- 拜托!其实照片里没有我!我笑屁啊 =3=


今天。乏味无趣的一天。
可是 至少 有 好好地利用时间做该做的事。
只是 依然那句 进度不快。
达到一天的标准就好。:D

自我加油。自我安慰。^^


-----------------------------------------------------------


那一首首的动感歌曲 一直回音在脑海里
- 真的 很想要 抛下东西 动起来 跳舞吧 !!  XD

其实 很想要 认真地 学跳舞 
- 但 那是 梦想吧 -
在家 随便开个喇叭旋转跳动就好啦  >3< 


-----------------------------------------------------------

我的部落格 很悲伤 很快乐 很值得回忆 
那些 昨天与今早 不开心的回忆 
真的 真的 不值得我 留笔在此。

- 就 给 忘 了 吧 ! !! !!! :)


颐 - .......never endi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