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2013

他妈的 这个笨女人
想念 一个 工作狂 =3=

其实。不是喜欢。
也不是不喜欢。
只是 还没到 喜欢的程度。

可是 却有 想念。:/


他妈的。想这个人了。


典型的天蝎座。果然很厉害消失。 =3=


----------------------------------------------------------


练舞。Salsa Dance. 

很有挑战性。要加油。

培养 默契吧。


----------------------------------------------------------


有时候 你会感觉 

突然 冷漠。突然 忙碌。

突然。想要。拒绝。外在。


却 伤害了她们的心。对不起。:(


我忙。可我不想让你们觉得
我忙佛事不理会你们。

只是。我想要争取更多时间。
我才会有更多的时间。做其他的事情。


我现在。害怕。开学。
因为。一开学。我就很忙。
一起忙。一次过忙。=3=


可我。只好。说一句。加油。:/


----------------------------------------------------------


颐 - 你想够了没? Stop Miss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