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心·感恩情·夏令营之孝花朵朵开

又一场 生活营 告一段落。
又 可以 好好地 休息一番了 :)


 对我来说。
这一次的感受 与以往不一样。
不一样在于
这一次 我领受到的
不是生活营有多圆满成功
而是 这生活营背后 带给我的影响。


那就先说表面层吧。
这一次 学习当了2天司仪。
第一次 。一并过扛上司仪、闯关关主、小活动操持。。。
一系列的活动………… 让我觉得自己真的责任重大。
在 生活营的第一天早晨 我早就声音沙哑了!

司仪part - 觉得自己的临场反应发挥得不够好
而且 还会 忘词 + 愣场 + 不知道怎样接下去
这一些失败 我会好好吸收经验
下一次 有机会的话 努力做到更好!!!:)


再来就是
为了生活营 我们要很早就出发。
凌晨出发。
在巴士上根本没办法睡一个好觉。
就在睡眠不足的状态 硬硬撑起每一个环节!
盥洗的时候。
哈咯!乡村学校的厕所 可以想象下环境吧。=3=
完全。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只能说 这一次 我们很搞笑。
就 3 Idiots Style 来 冲凉 Hahahahahah !
然后男生在厕所外守候我们。LOL !
男生冲凉的时候 女生早就跑去睡觉了咯!XD


星光夜语part.
参与过这么多场的生活营
我只记得 晚会 很重要 感动过很多很多的营员。
而我们 却 只是在忙碌中 度过。
完全没办法自我投入在晚会中。

而这一次。我们活动组的女生们。没有一个不流眼泪。
也许 是 一个 接着 影响 另一个。
一开始 想家了。哭泣了。
想父母了。想兄弟姐妹了。想起自己曾经犯下的种种错误。

看着那傻两姐妹 互相拥抱大哭。
互诉自己的不是。然后互相原谅。
把我都给感动了。
我。第一次。不顾一切。不顾形象。
就这样 拥紧着哥哥嚎啕大哭。
诉进自己对哥哥的不是。
那一刻 我觉得哥哥的肩膀好宽厚 他的拥抱好温暖
他 原谅我的种种错误 他的那份爱 好伟大。
然后。再紧紧地抱着姐姐。
想起自己之前对她的不敬。
而她的宽容我很感动。

这一次 的 晚会。
真的 让我 也让 每一个人 成长了不少。


我未必,可以做到事事圆满;
但我会,努力做得到最好。

- 我会加油。这一份爱。这一滴滴的眼泪。我会铭记。-



颐 - 6月份了 又要开始 新的挑战吧  :)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