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62013

今天。在大学溜堂了。T_T
pandai lor. XD
Hehehe. Happy Moments.
Laughter every where :D

-------------------------------------------

Beh. The way u did.
Everything you said.
It's not only hurt me and hurt yourself too.
Just. Be positive thinking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eee :)

- Stay with You ! :D <3



每一天都对彼此了解更多更多。
多到。自己都没想过。
进展可以这么好 :)

也许是。你没有勇气。你害怕伤害。
所以不停地数落自己的不是。
说自己有多么地配不上我。

- 妈的。心是痛的。-


这也许是 你想尽办法想要让我离开
你认为 你很糟糕的自己。
可是。我没办法。也不会走。

我会努力证明一切。
我会想要告诉你。
这感觉不是错觉。
这也许是对的。
请你相信我。


原本只是很单纯的暧昧。
现在已开始纠缠不清的情感。

颐 - 喜欢一个人 可以包容所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