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62013

今天。想说。平衡点。
人与人之间 需要平衡点。
事与物之间 需要平衡点。
人事物都需要很大的平衡点。
平衡点 支撑我们 所有的一切。

- 一旦 失去了平衡, 一切会变得糟糕。:/


可是。人无法事事圆满。样样完美。
所以。平衡点。很难抓得住也抓不稳。

如果我能 抓得牢 抓得稳
这一刻 我不需要如此地 悲观。

- 天哪。平衡点 - 



原以为一切都在计划中
可以一切顺利地进行
但 事与愿违 :(  
人生就是有太多的意外 
才会 有很多的挫败。

做抉择很困难。
内心的挣扎。
不管 !情绪再不稳 你还是得 稳住!
到最后 我们都 只会 跟大众。
大众做啥 我们就做啥。
一切都是避免抉择错误的出现。:/


真的又有一刻的想法
想要抛下所有的责任负担 
我想要时间歇息 
不是那些学校假期给予身体上的歇息 
而是思想上 精神上的歇息!!!

因为。不管去到那里。
脑子还是不停地在打转。
问题 还是 未解决。

全因为 
- 圆满 - 
因为需要 
 - 圆满的解决 - 

其实。内心已经知道答案。
那是真正想要做出决定。
可是。没办法做出来。
因为
 - 不够圆满 - 
除了圆满 还有面子 ! 
顾及你女友的面子 !
也要维护我自己的面子!
绝对不想要捅出什么篓子。:/


---------------------------------------------


把眼泪稳住。
你还没找到借你靠的肩膀。
怎么可以倒下来呢?!

坚强。逞强。我还是得强。


颐 - 一个人的感觉 早已习惯了 不是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