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2013

就让 这一晚
成了一个 坏女孩 :P <3


19岁啊啊啊
人生第一次进入酒吧。
第一刻 感觉就是 
你并不属于这个世界 
你会要离开这里 赶快逃吧。
可是 坐着坐着
从不适应 到自我找乐趣
然后 就 习惯了。
外面的花花世界 我不管 
我只管 活在当下与姐妹的世界 :) 


喝酒的感觉。
一杯 鸡尾酒。哇靠。果然够大杯。
喝着喝着。我知道 酒精冲上脑袋。
可表情 要 依然保持着。
笑容还在。面不改容地 任那酒精在作祟!
哎呀 绝不可能 当场醉下吧!=3=
脸上 开始 红彤彤的
我已经感觉很热很热了 ==
- 这 也许是 醉意的感觉 :) 


其实 有一刻 
很想任由自己发疯
可是 绝不能够
喝酒 是 任自己发泄 沉醉那一刻
可是 酒后 还是要回到现实世界 ><

其实 那一刻
脑海里 不停地 出现一个人
很想 他 !?! 搞什么的 ==

但却对自己说一句
他 也许 不是 对的对象
然后 就任由脑海的空想
还好 
理智稳住了自己
并没有 进一步的动作 :/

I Miss You . Just three words. 
The Next three words. 
I will only wait for you.. to tell me :) <3

颐 - 我还是要 理智战胜感觉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