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13

- 昏睡星期一 :( 


也许是 最近熬夜得太多
又一开始适应不来早起床
结果 今天的课都是浑浑噩噩地上完了 T_T

真是。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教书的老师。
对不起朋友。
看到我昏睡的样子。=3=



昏睡的状态
我努力紧闭双眼
脑海里 出现了某人。
我努力 把他抛诸脑后
这一次。我害怕。
我怕。把持不住我的理智 !! ><


理智 告诉我 不要投入。
不要再让自己被任何人伤害。
任何人。不管。是谁。:(


-----------------------------------------------------

家庭篇。


趁妈妈忙碌的时候 
当小孩般地去黏着她
跟她说 每一天的行程 每一天的忙碌。
我知道 她很喜欢也很希望我常说给她听。
可我却 没办法。
做到一次 算一次了吧? :P

。路途中。
跟爸爸聊天到 很开心。:)
言语中 回顾往事
我们一起开怀大笑。

- 多久了。没有跟家人大笑呢? :)
- 我要学习当个好孩子 ………^^ 


接近睡眠时间。
有个每天喊减肥的人出现在房里
问我一声饿不饿 
然后诱惑我一起去吃泡面 >3<
肥的时候。真的很肥。
可是 还是要享受 
这个被哥哥疼爱的时光 :) <3


躲去弟弟的被里。
紧紧拥抱着最可爱的小孩。
抱着他。一起斗气。一起大笑。
这 单纯又幸福的小孩。:) <3
这小孩 姐我没办法再像从前天天陪伴你
姐越来越忙碌 好像越来越不会照顾你。

原谅我 依然如此地 爱你!:) <3


颐 - 我的世界依然充满爱。<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