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13

精神!精神!上课去!:) 

- 努力努力。我的眼皮没有倒下来。:P 


上课的。。。就这样静静带过。。。
第二学期的第二个星期快要结束了 :(
我荒废了学业 T_T 
每一天回到家 没有开过书本 
不然就是急冲冲地去练舞

我愧对我自己呀~~~ >3<

希望 可以遵守 接下来的时间表 :( 

---------------------------------------------------------

下午。踏上旧办公室。
见着 旧同事们。

曾经很开心的地方 熟悉的人们
我们熟悉的笑声与玩笑。
多么开心的回忆啊 :)

- 但 我不会停留回忆。因为。让它过去。-
- 展望未来最重要。:)


练舞。很多变数。不断地在改变。><
但。依然。努力做到。最好。
咱家一起学习一起努力 Biaaaaahhhh ! :) <3


-----------------------------------------------------------


当我说一句 想要放弃
因为 这时候他不该是目标。
却引来更多更多的机会相遇 :(


我该为这些机会感到开心不是吗?
可我。害怕。越陷越深。:/


星期日。如果有缘 会见到他吧。
八月份。如果有缘 也会见吧。
十月份。若是真的有缘 真的好想见。T_T


颐 - 这样下去 成何体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