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3

- 这一刻 感觉是认真的。
说 就 对 了 !

谁知道 你什么时候 会错过 什么东西呢!:) 


yerrr. 今天 愚蠢了 丢脸了 =3=
在 同学面前 聊天 然后 落泪 哭起来了。
- 我落泪。情绪零碎 -

好吧。记住一句话。

- 知足常乐 - 够了 ! :) 


练舞。起劲了。
更努力地练到最好。
为了活动 为了 演出 加油吧。:) 

------------------------------------------------------------------

这一学期的读书时间绝对不是玩的!
它 真的令我有够累!

- 可我要 加啊啊啊啊啊啊啊油啊啊啊啊啊啊!XD 


那一个 梦想。告一段落。

那一份 支持。我需要。
可我不敢奢求。足够了。

- Beh said to me everything 随缘自在 :) <3


Tik Tok. Tik Tok. 
One eye blinks. One second over. 

Love Shadow is there. 
I had a crush on youuuuu beh XD 


Amelia - dont let the feels gone :)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