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3

- 说再多 也只是 空想 梦想 -

它 离我远了
我尝试把它拉进
可它越去就越远了


-------------------------------------------------------

高三 那一年
我努力拼尽一切
告诉自己 那是我当时的唯一目标 梦想。

到最后。因为 资金问题。
我无法 完成梦想。


我把 梦想 推远。
不是 把它 遗忘。
只是 暂时 没办法 :/


好不容易 我再度要把它当作接下来的目标。梦想。
但 还是 资金的问题。

- 难道 还要 推远 吗?-

再远的话,我真的 会 失去 这一个梦想。这一个渴望。


有一刻  我真的犹豫了
是我个人问题吗?
为何 执着于这一个梦想?
放下它, 也许还有更好的。不好吗?

- 是真的太坚持自己了吗?-

坚持到 我无法顾及别人感受吗?


- 这一刻的眼泪 有必要吗?
为这一个梦想落泪。但却忘了家人的感受吗?


- 这一刻。很想劝告自己。
把梦想。放弃。:/
- 不要执着。不要固执。不要坚持。为了家人 -



给我 千万个理由。
如何把梦想放掉。

或者 给我千万个理由。
如何 不再 坚持。:/


------------------------------------------------------------------


把 任何人 都遗忘。
做好自己的责任。:)

不管 面前这一个人是谁
你尽力 做到最好 那就够了。



也许 人就是无法完美一切。
就是无法 把人际关系 面面俱圆。

想要 对每个人都公平。都好。
可好像 累坏了自己 又 兼顾不来。

- 能力啊!能力在哪里!-

我只想告诉每一个人
每一个人都很重要
没有 谁先 谁后 。



颐 - 软弱的时候 给自己最大的拥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