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泄

这一刻 把脑海里所有的想法都宣泄出来
我受不了  我不能忍受。
我再这样的情绪下去  我会忧郁
我要处理掉自己的心情  !!!


其实 想要一个倾听者
听我诉说这一切
让我不知名 不知所谓 一切想法
说出来。

我很辛苦。我讨厌自己的脑袋。
为什么 每一刻  都在 想。东。想。西。
为什么  没有宁静的一刻。
为什么  每一天 都有问题。都有烦恼。
为什么问题都解决不完 。辛苦。。。


家人。爱。
看回童年的所有照片。
我发现我找不回以前自己的单纯
自己的笑容 自己的快乐
我想要 回到从前。
那个 没有负担 没有烦恼 什么都没有的自己。

我独自坐在楼梯。
我  那一刻  很想要 一个拥抱。

走进妈妈房里。看着妈妈。
妈妈问我怎么了。
我只是静静不说一声。
我看着她 尝试哄我开心。
我看着她 引我一分钟的笑容。
那一分钟 我的笑容 是真的 。
我真的享受那一分快乐。
可是。我想要每一分钟。


我想要。让自己病倒。
逃避一切的责任。
我很累。很困。
可我却不知道是什么让我累。让我泪。


妈妈对我说。读书要加油。
要考好的成绩。
可是。我办不到。
这一学期 我什么事情都办不好。
我 愧对。一切。
不知道是什么事情 让我提不起劲。
可是  却有个东西压抑着心情!到底是什么!
他妈的。我辛苦!!!

我爱哥哥。他陪伴我几分钟的诉说。
可是。我没办法告诉他  我心里所有的事情。
何必呢 ?



我希望。我看到的是。每一个负责任的人。
可是。我看见的是什么。:/
我发现每一个人 。对这一个地方。
越来越 缺乏 爱。动力。毅力。
好像来 只是为了 一个 责任。
表面上的责任。
可实际上 大家的心好像都心不甘 情不愿。
也许 大家跟我一样是 累了
可是  不要这样好不好!

看到 一个两个的离开 请假 不出席
这样下去 成得了什么?
明年要怎么办?
我知道 这也许是一个考验。
不只对我的考验。是对每一个人的考验。
我希望的是 全部人 陪我 通过考验!


因为我就是如此的 要求高!!!!!!



生日会。为了。这个东西!
千筹备万筹备!辛辛苦苦!
却来得只是更加更加的多问题!
更多更多的意外等着我们解决!
- 妈的。我的体力有限。我做不好的!!!

我只想单纯的 为朋友做些事情。
却。很累。做不成。

因为圆满!!!!!!!!!
我不够圆满!!!!!!
我不够完美!!!!!!!!!
我能力不够强大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多的责任在身上!
很多的功课在等我!
很多的东西 在拖延中!!!
我希望我有24个小时+24个小时!!!
那种不需要睡眠!!!我可以撑得住!!的时间!!!
我 快 垮了!!!!!做不完!!!!

每一天都在给自己借口 歇息!歇息!

歇息到什么时候!!!!


- 以为闭上眼睛 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吗!!!
- 妈的。不会的!
因为闭上眼睛 脑子还在打转!!!!!!!!@@



我 平衡 要到什么时候!!!
我 平衡不到很多事情!
很多事情 没有办法做得好!!!
悠悠众口!我担心很多事情!
解决不了很多事情!!!!


颐 - 深呼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