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2013

Life without _____ :)


原来我不会依赖这个小东西
当我拥有它的时候
我更加没有时间触碰它
甚至我不想打开它即使我有空 :P
哈哈哈哈哈 想法总是如此的奇怪 ;)



昨晚陪亲爱的聊电话
讲女人的心事 :)
有好朋友是幸福的 ^^
互相关心 互相大爱 <3

亲爱的们 台湾之旅好好享受喔!
手信手信!巧克力!零食!寄回来哦 ~~~ :D



他妈的。
该死的名字出现在耳朵旁。
我装着不在乎 掩饰自己的情绪
我可以 无 所 谓 ~~~~
“呃 这个名字哦!” = 无所谓吧。

不应该再放在心上的东西
就不要再存在。

因为____已不再。:/


-----------------------------


假期几天。
很快恢复上课了。
我有点渴望上课添。
颓废的日子不适合我
忙碌的生活才是我的世界!

该让自己 忙起来 了! :DDD

加油!


又接了志工活动
所以要履行责任 :)
JiaYou ~
忙碌 我爱你! :D


------------------------------


我 想 体验 被爱的感觉 <3

因为看到身边都很有爱 :)


我的心 就是 无底洞 哈哈哈哈哈。
空了 没人了 =3= XD



Ohhhh Shit !
Craving for Love Buahahahahahaha !


颐 - 4年了 亲人 我想您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