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13

也许 这是 让我学习 撑起一个家的机会
____night without my Papa and Mama. 
Just half an hour gone, 
I miss them so much T^T </3


今天。在学校 上课 人少少
还 蛮 好 玩 的 :P
只是 做Assignment 做傻了 =3=

越来越 无趣了。
只好 自己 找东西 享乐。
大学啊_____
功课 其实 不多 只是 难搞。
科目 其实 不多 只是 难读。
他们 其实 不难 只是 难懂。
因为 难懂 所以 难看 就这样 难过 =3= 
哎呀。死 屁股。XD


By the way , 
谢谢某人打赌输掉了 
请我吃的巧克力 :P
以为他会忘记了 原来记得
以为 玩了 就算了 原来还有奖赏 :)


------------------------------------------------------


当你 越来越 讨厌 某个东西
你会 发现 身边的人 越来越多 这个特质
然后 你会 更加 更加 讨厌 他们
可是 后来 你会 觉得
它的 存在 好像 变成 很多人的 必需品。
好比 它的存在 其实 是 应该有的。

他妈的。我就是 讨厌 抽烟 的人。
一个 火车男 已经让我够讨厌 懂得抽烟的人。

算了算了。
As what ex said, 
everyone deserves a second chance :/ 

闭上眼睛 我当作看不见
继续吧。

-----------------------------------------------------

酗酒。我多久没有酗酒了呢。
距离 上一次 的 酗酒。
是多久以前的故事呢 。

我还记得  我 酗酒的故事
是为了 该死的某个人。

原来 蓦然回首 
这一切 是 多么的白痴啊。


曾经懵懵懂懂 以为 那些人是未来
但 其实 是我把 爱情看得太儿戏了。==



现在 想最认真了 
想要 最认真的未来 
想要 有未来的 好男人 :)



颐 - 爸 妈 我想您们了 :)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