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013


Quotes of the Day__

当你不能再拥有的时候,
你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今天早上原本想要写下自己有点低落的心情。
可是 想着想着。还是不了。
因为 我要习惯说
等我的一天过完了 才写下自己的心情。
这 算是一种 反省自我的 ><

呵呵。可是当我开始写这篇的时候
我已经忘了 我早上想要写的事情。
也许 快乐的能量很大很大
我的脑海里 现在 只有快乐的回忆 ^^

伤心的东西 真的 早就忘光了 ;D

--------------------------------------------

今天下午 又疯狂了。
翻翻书 开音乐 我跳起舞了 =3=

真的真的。第一次。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我瞎编了一首歌的手语舞蹈。
哇老。超厉害的。哈哈哈。
然后就很有成就感的感觉。
不停地重播又重跳。现在都熟练了 XD
NEXT
继续听另外一首歌
简直 就是 大乱一场 跳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三八的 XD
跳了一身热舞 汗汗汗
果然呀 !
跳舞就是 我最佳瘦身方式 ^^


----------------------------------


晚餐。去了好久没去的餐厅。
吃了一顿久违的家人晚餐。
这一刻 是幸福的 :)

回舅舅家的时候
一刻的感觉 我想要离开。
不知道为什么。
难道已经没有值得留念的地方吗?

这一刻 我觉得
老人家的存在真的很重要。
没有老人家 我们晚辈的 就不会联系在一起。
没有老人家 我们 根本就学不会 什么是生活之道。

这一刻 又想您们了 :)


--------------------------------

明天 姐妹聚会。
不知道为什么 有种不想要去的感觉。

尽管知道自己真的真的很忙
也该抽个空来姐妹聚会
可是 还是。那一个感觉。
是我的问题吗? 是我的问题吧。><

对不起。亲爱的XX.
代替我 去吧 :)
她们有你 也会很快乐 ^^

我知道。我不重要。:)


--------------------------------


Ohh Heeee !
你不知道 你不懂
我就是在叫你 :P

***好男人***
HAHAHAHAHA XD


___偷看你。
___和你聊天。
___________。
___可还是就 呵呵。:)


好吧。
你。就是。
有点可爱的。:D
哈。:P
我一直都是勇于承认自己。


颐 - 就这样 算是 第一步了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