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13

一步一脚印
小小的步伐
也可以走到那个 康庄大道 :)


这样的生活 下去
是忙碌得来 也不够快乐 >3<
我 够了。都被人称为 拼命三郎了!
不是。我是拼命女郎。是女神哈 ! :D


有时候 我在问自己
我有时候真的很拼
可是 拼下去的目的 是什么?
我有时候不想要拼
可是 耳边的声音对我说 :
你可以选择停下你的脚步 
但还是有人不断地往前走 
你要当最后一个吗?

这一句话 就足以 为我充电
让我 继续 拼下去。:/


--------------------------------------------------


花了多少时间在娱乐
就用回多少时间补充回来。:)


-----------------------------------

啥时!!!
脑袋一片空白!!!
忘了该说些什么 ><

某人说 我是他的同类
其实 并不是的。

我是想要说
其实 我比你更早遇到这一切
对我来说 我早已经免疫了

遇到这些事情 或 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我都只会告诉自己
无所谓吧。在意会让自己心痛 受伤。
所以 何必 在意 呢? :)

- 这里 找不到 你想要的温暖。那就走吧。
- 这世界如此地大 绝对不是我的终点站
   而 我可以说是 这里 也许只是我的 转站点 ><


颐 - 祂 对我笑 。有祂在的地方 才是 我的终点站。:)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