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13

好累好累。回到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 :)

It's tired.
It's sleepy. 
First Day being a "Momma" 
I just realised that I need you soooo muchhhhh 
Papa and Momma <3 :(


这一天。疲倦了。
大清晨的起来 开始 忙家里的大小事务
做做下 又睡着了 =3=
果然 不是 家庭主妇的料子! 


好久好久 没有感受到 
哥哥带给我们的温暖 :)
这一份温暖 我曾经拥有 
好像是在 好几年前了吧。

今天 哥哥真的是担起了小责任
谢谢他为我们准备的午餐 
无味精的香村炒饭 好好吃丫!!! :D <3


下午。一边陪弟。一边翻书。  
因为 没有 电脑 让我 使用。
因为 要 远离 电子产品。:/

也许 这样的生活 也是不赖的。


晚餐。李佩颐亲自下厨啊!!!!!!!
百年难得一见的我啊 !!!
他们这群家伙 简直是幸福半边天了吧 :P
简单不算成功但又有好味道的晚餐 
你们 幸福了吧 :)


今晚。多一个小瓜来给我照顾。
一个晚上照顾两个小瓜。
我真的是有“妈妈”的风范了。
好累好累。:/


晚安。这一天 就这样结束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