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13

这一刻 ____
绝对想要偷懒。:P


今天的小测验。
嗯。一句话说。
其实 不喜欢 赛后讨论。
我想要 直接 拿到 成绩 自行 检讨就好。
唉 不好的性格 !
考卷 有点难度uh ! 是自己不够努力温习吗?? ><


如果 在 人前 出糗
可以换来人家对我的大笑
我愿意 如此。
有时候 傻一下 是 幸福的
但 太过傻里傻气 总会过火了
让人家觉得自己太做作了吧。
。。。
我只想要单纯的快乐 :)


------------------------------------------------------


旁观者清。
只想说 为什么 到了大学
还是会有人事复杂的世界 ><

不知道 为什么
越来越容易 感动于某些事情。:)


『朋友』这字眼 情深意重。
当人家 真的 当你说『朋友』看待
那一份的感动 真情 是 真的 好幸福 ! 最幸福 ! :D


- 我不介意人家有多讽刺我
因为 我们生出来 都是一个 烂嘴巴 喜欢开玩笑 :)
可是 玩笑开完以后 还是 继续 好朋友 那也够了。


幸福的事
我还可以 继续 支持 朋友
幸福的事
我还可以 为你们 说一声 加油
幸福的事
我们 互相挺着 一起努力

最好的是
难过的时候 不哭吧。
过来这里
我给你一个不宽厚但够靠谱的肩膀 :)
再给你一个 小小又温暖的拥抱 :) <3

因为 我什么都没有
我不会 安慰的话
我只会 实际的行动
肩膀与拥抱 :)


颐 - 不管友情还是爱情 就是 如此地 掏心掏肺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