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013

养成习惯吧
这也许会是我每一天晚上都会做的事情。
好女人 养成记录自己每天心情的习惯
那以后 哪天哪天 难过了 想回过去了
至少在这里 我的空间 不会一片空白 ____ :)


今天。自尊心在耍帅。作祟。
也许应该懂得满足。
但 不知道为什么 不够满意。
既然不满意了 证明自己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还有几个星期的时间 我会好好努力拼起来。:D


我不喜欢与别人比较
跟自己 才会懂得输赢。
设定目标 那就前进吧。

女人啊女人。
我是笨女人。
不要把自己的情绪心情完全表露在脸上
那 到时候 你就是赤裸裸的出现在人家面前
一点点都无法掩饰你自己。


------------------------------------


过去的经历
告诉我说
要知足常乐丫!:D

知道“难过”的字眼
就不要再让它出现在人生的字典里。;)


佩颐。加油。


好的事情 好的回忆
点点滴滴在心头
这一刻 快乐是小
但将来 它会是最美好的回忆 ;)

感谢身边__对自己好的人。
好人。好人。:D


颐 - 是不是开始习惯了熬夜呢? Night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