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2013

这一刻。好累好累。
眼皮重重的。
想要快点完成这一篇。
然后 结束掉这一天吧。


_____伤感歌曲。
_____情绪低落。
_ 没有原因 _


开始之前。
先跟自己说对不起。
对不起 亲爱的自己。
突然心情低落了。
对不起 亲爱的自己。
今天没有完成该做的。
就让我偷懒一天吧。
我会 努力 努力 补回来。:/


------------------------


这一天星期日___ 很不繁忙的星期日。
特地回大楼
上了《志工基础课程--志工服务的涵养》。

第一次 我看到出席人数如此地少
可是 我却没有那一种伤心 或 没有朋友
或 想要离开的感觉 。


上完这堂课。真的。我有份感言。
一个问题询问了自己很多年。
为什么我爱佛堂? 为什么我会想要去佛堂?
我到底去干了些什么? 为什么我不像普通人的普通娱乐?


_________一个 很难寻找的答案。
我只能说 那一份爱 存留在心里。
我没有原因 没有理由 我要拒绝那一个充满爱的地方。

我不是去神庙拜拜。
我去佛堂。我去上课 学习道理。改变自己的涵养。
我去佛堂。我去学习带活动 我带娱乐给别人。

_______今天的课。更重要的是。
在佛堂 我们没有个人主义。没有英雄主义。
我们 团结在一起。就好象 我拥有 充满爱与团结的活动组。
然后不管去到哪里 我们都以平常心。

还有就是 微笑!!! :D
布施你的笑容给身边的每个人
也许 你的笑容 对其他人来说
是 很 重 要 的 :)


------------------------------------------------

下午看电影。我丢脸了。
进错戏院 !!! ><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为啥会犯这样的错误。
李佩颐。那个时候的你 在想什么了!!!

看电影的时候 不专心在看!!
你又是怎么了~~~ !
那套戏 也许 无聊了一点
但 要感恩 制作这部电影的人的辛劳。
然后 学习 领悟个中道理。

《忠、孝、仁、义》 :)


继续。长大了吧。
他懂得学习买房子 起家立室。:)
我 乖乖 静静就好。
再也不能做什么愚蠢阻止的行为了 不是吗?

李佩颐。
这个年龄。
已经不再是任由你的幼稚。
也不再是任由你的脾气。
收敛吧 !

-------------------------------------------------


承认了。_ 动了吧。
李佩颐。你知道你自己。
当你有这一刻的感觉。
你是有多么地不应该。



颐 - With or Without?! Life still goes on.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